柠檬味的小企鹅

无题

这天,何九华在和他的朋友们聚会

秦霄贤感到何九华聚会的地方对他说“喝,喝,喝,除了喝酒你还能干点什么”秦霄贤把何九华手上的酒杯夺走。

何九华压着心中的怒火对秦霄贤说:“你管我干什么,是不是显着你了”

秦霄贤说:“我觉得九熙和你分手也是有原因的,要不然人家九熙能嫁给头九的兄弟吗”

何九华一脸惊讶“什么时候的事,你怎么不早告诉我”

何九华在路上

(我转)

婚礼这

张九南和尚九熙从门外走来,猛的一下九熙被门绊了一下,张九南立刻扶住尚九熙,尚九熙站好后快速的把手抽回来

张九南对尚九熙说:“抽回去干嘛,你难道还怕何九华来抢婚吗”

尚九熙说:“你就非要这样说话吗”

一拜天地

二拜高堂

夫妻对拜

礼成

何九华来到了婚礼上“终究还是要错过的吗

张九南说:“呦,这不是大杀四方的何九华吗,九熙,九熙,走,咱们去给他敬酒”

他们走到九华面前

何九华对尚九熙说:“九熙,你今天结婚怎么不告诉我呢”便想拉起尚九熙的手

张九南把九熙向自己面前拉了拉对何九华说:“何九华,九熙已经嫁给我了,我不管你们以前怎么样,反正他现在就是我的了,我劝你把你那不该有的心思收一收”

何九华根本不听张九南说话,转头对九熙说:“九熙,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,他是不是强迫你了”

尚九熙说:“九华,你…你忘了我吧,我不值得你爱,你就当我不存在吧,就当我从来没闯过你的生活,我该入洞房了”

何九华说:“熙熙,别”拉住了尚九熙的手

撒手

熙熙,我不

(猛的甩开)

熙熙,我…错了…你…别走,你回…来…

回不去了,有缘再见

就到这,拜拜

不要上升,不要上升不要上升

评论

热度(11)